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降新♀】精英上司的恋人是高中生名侦探

※ 新一性转注意。

※ 全文基本上是风见裕也视角,画风有些沙雕。


(1)

今年31岁的风见裕也,最近三个月的生活,用惊涛骇浪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首先是日本公安联合美国FBI、CAI等组织一举捣毁世界上最大的跨国犯罪组织。在参与捣毁组织计划的日本公安之中,那个比他小了一岁、各方面能力却优秀得让他五体投地的上司——降谷零,理所当然地立了头等功。然而普罗大众不知道的是,对这个案件起了最关键作用的还有一个人,那就是之前寄宿在毛利侦探事务所、在风见眼里聪明机敏得不可思议的小女孩——江户川柯南。

然而事件结束不久,江户川柯南就被她远在美国的父母接走。原因好像是父母接受工作调动后经过一年的磨合,已经逐渐适应了美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安定的成长环境,便决定带柯南到美国定居。取而代之留在日本配合各方完成收尾工作的,是江户川柯南的一位远亲,那个大名鼎鼎的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

一周后,公安高层再次安排联系江户川柯南让她配合做一些简单的调查确认工作,却被美国警方告知那名少女失踪了。

没错,按照字面上的意思,就是毫无预兆地消失了,谁也联系不上她本人,以及她的父母。

既然那孩子是在美国消失的,搜寻工作应该由美国警察或者FBI去完成,日本公安没有任何干涉的权力。

自此以后,刚接受嘉奖和升职安排的降谷零非但没有变得比以前神采飞扬意气风发,反而精神状态一落千丈。

明明立了大功,不需要继续当卧底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办公室里指挥部下处理事务了,却像在不知道跟谁较劲,天天窝在公安大楼里埋头苦干连家都不回。之前收养的爱犬哈罗也直接交给了下属风见裕也去照顾。

直觉告诉风见,降谷零的状态跟江户川柯南的失踪有关。

按常理来说,曾经跟自己关系那么好的一个聪明可爱的孩子,突然就这样消失得无影无踪,只要是正常人都会感到焦急和担忧。

但是降谷零那副模样,也太不对劲了。

风见裕也知道自己没有资格干涉上司的私人感情问题,但他真心希望降谷零可以振作起来。

这时他突然想起工藤新一,这位刚在美国解决大案件后回到日本的、家喻户晓的高中生侦探是江户川柯南的亲戚,她应该有办法联系那个孩子。

于是他决定小心翼翼地隐瞒上司,悄悄地通过熟人拿到工藤新一的联系方式,并给她拨通了电话。

“…………您的意思是,降谷先生最近一直埋头工作,甚至不惜透支自己的体力,很可能是因为担心柯南却又无能为力?”

电话那头的少女沉默了两分钟,才缓缓地开口,声音还带着几分颤抖。柯南毕竟是自己的亲人,她紧张和担心也是很正常的,风见想。

“是的,甚至连家都没回过几次。降谷先生的状态……实在不大好。”

“我明白了。风见先生,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我会想办法的。之后我会联系你。”

“拜托你了,工藤君。”

风见裕也觉得这通电话是打对了,只要工藤新一能得到柯南的消息并跟她取得联系,降谷先生的精神状态应该可以逐渐恢复过来吧。

然而两天后,工藤新一却给了他一个让人失望的答复。

“对不起,风见先生,我尽力了。我也一直联系不上那孩子。我联系过FBI那边的朋友,他们都说现在还找不到他们一家……”

“这样吗。”风见裕也活到三十一岁,虽然比不上长年当卧底的上司见多识广,也算是见惯许多大场面了。所谓慧极必伤,正是如此吧。他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苦笑着接受现实。

“最近几天,降谷先生的身体状况似乎越来越差了,我有写担心这样下去……不过,跟你说这些,也无能为力吧。”

“请等等,风见先生无论如何都希望降谷先生能振作起来对吧?我有另外一个办法,也许……也许能够帮上些许忙。”

风见愣了一下,眉头总算舒展了不少。

“请说。”

然而静静听完工藤新一的整个计划后,风见脸上那为数不多的眉毛又开始纠结起来。

“这……这样行得通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通?”电话那头的少女却信心十足,风见甚至还能隐约看到电话对面那张脸上露出的狡黠笑容。


(2)

“嗯,我明白了。我会想尽快安排人手保护你的。你不要害怕,自己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外出。请放心交给我们吧,工藤君……不客气,再见。”

风见裕也站在上司办公室门外的走廊上打完这通电话,就看见上司本人一脸严肃地立在自己跟前。

“风见,工作守则怎么写的,上班时间不要讲私人电话。”

若放在平时,风见裕也一定会带着些许紧张和敬意诚恳地道歉并保证不会再犯,今天他却一反常态地直视降谷零,语气和态度无比坚决。

“降谷先生,这不是私人电话,是一名高中生少女的求助电话。”

降谷零微微睁了睁眼,眉心轻轻拢起,一言不发地转身走进办公室,同时抬起下巴示意风见跟进去。

刚才那通电话是工藤新一打来的。她说自己这两天在上学和放学的路上似乎被跟踪狂尾随了,还在学校的信箱里发现了一封来路不明的恐吓信。尽管是名侦探,但总归是个女孩子,遇到这种事多少也会心里发抖的。然而父母长年不在身边,勇敢强悍的发小又去了参加空手道集训没办法保护自己,赤井先生等熟悉的所有FBI探员已经回到美国工作,高木警官和佐藤警官最近正新婚燕尔不好意思打扰他们,目暮警官一把年纪也不忍心让他奔波劳碌,住在自家隔壁的只有一位年迈的博士,让最要好的死党服部平次过来帮忙?绝对是远水救不了近火。所以不知道该找谁帮忙才好的她,突然翻到了风见警官的电话号码。电话里还重重地感叹一句如果当初要求赤井先生晚一点再离开日本就好了……

风见裕也将事先跟工藤新一串通好的台词一字不漏地背了下来。

“我明白了。风见,你先出去。”

“啊?是……”

等了半天,上司的回应居然只有这句话。风见不禁有些愕然,同时也有些失望。但他还是站起来走出了办公室。

半分钟后,只见降谷零已经整整齐齐地穿好那件老鼠灰西装外套,并迅速地给办公室大门落锁。他回头看了一眼风见裕也,交待了一句便径直往外走。

“我有事出门,今天不回来了。”

风见这才反应过来,急忙在背后喊了一句:降谷先生,您这是……?”

“工藤君的事情交给我去处理。风见,回工作岗位忙你自己的事情。”

“是。”

于是,素来工作勤恳堪称劳动开模的降谷零,罕见地翘班了。

很好,计划初步成功了。工藤君不愧是天才!

降谷零的反应还是超出了风见裕也的意料之外。他居然没有板着脸教训自己我们公安警察的主要工作时保护国家安全,保护一般市民安全这种工作应该交给警视厅去办之类的……想必确实累坏了吧。难道工藤君在做计划的时候,也想到了这一点?

但愿降谷先生可以借此转移注意力和不良情绪,让人生重新步入正轨。

风见裕也从内心深处发出真诚的祈祷。

接下来就指望你了,工藤君!!!


(3)

“风见,这堆文件赶紧整理好,明天早上交给我。”

两周后,风见裕也再次走进上司的办公室,降谷零二话不说将一堆小山一样高的文件拎起来统统塞进他的怀里。

“降谷先生,您……”双手和胸膛全被资料塞满的风见睁大眼睛。

降谷零微微抬头,带着些许冰冷的目光看他。

“有意见?”

“没有。明白了,我明天早上交给您。”

听罢,降谷零没再说什么,有些不耐烦地挥挥手让他赶紧出去。

“没事就去忙吧。”

“是。”

这种事要发生在别人身上,肯定会在背后狠狠地痛骂降谷零魔鬼无情任意剥削下属的劳动力这种上司赶紧给我去死之类的,但风见裕也心里清楚,这样的降谷先生才是正常的。他似乎终于摆脱半个月前那种把所有工作都揽下来不把自己累死不罢休的状态了。

从这天起,风见裕也愈发敬佩这位天才高中生侦探。风见相信,就凭如此杰出的方案策划和全局管控能力,即使工藤君将来不再从事侦探的工作,或者改行当咨询师之类的,也一定能把事业做得贵客盈门风生水起。

风见裕也突然感动得想哭。

风见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放下那堆按照降谷零的标准估计需要加班到深夜才能整理完毕的文件,就听见办公室外面的走廊里传来一阵鬼哭狼嚎。

“现在还是上班时间,吵什么!”

风见终于忍不住冲到门外,拿出上司降谷零那样的气势,严厉地教训起不知死活的下属。

原来是山下。风见记得他是这座公安大楼里工作的家伙们私下组成的“工藤新一应援团”的成员之一。

“山下,一个大男人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样子!这么软弱还能当公安吗!”

脑海中忽然闪过当年降谷先生当着一个孩子的面将自己粘在袖口处的窃听器拿下来的场景,手腕不觉一阵疼痛。

“风见前辈,您又不是当事人,怎么可能理解我的感受!!!”

风见叹了口气,四处张望了一下,一把拉过山下的领口把他带进办公室。

“你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山下一脸沮丧地坐下,断断续续地将事情原委和盘托出。

根据他在警视厅工作的死党的情报,上周末工藤新一到警视厅协助处理某个案子的后续工作,中午顺便留在了警视厅的食堂吃饭——不过吃的是自己随身带的便当。尽管周末留下来值班的刑警不算太多,但工藤新一的出现还是吸引了在场不少人的目光,其中几位一向把工藤新一当成偶像的男女刑警看见她手里的便当盒,纷纷好奇地凑过去并真心实意地称赞了一番。

“工藤君做的便当真漂亮啊!”

“看起来营养搭配得很均衡,卖相又好看。工藤君的厨艺好厉害!”

“将来一定能成为好妻子!”

“就是就是!”

被夸奖的当事人工藤新一,却突然从便当盒上抬起头,一脸正经地回了句:

“其实我不会做饭,这是恋人让我带过来的。他今天没空陪我吃饭。”

“…………”

一颗鱼雷炸下来,在场所有人霎时安静。

“我可是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能俘获工藤君的芳心呢。该不会是哪个同班同学吧?”一旁的佐藤警官听罢,立马挪了个位置做到工藤新一身边,满脸挂着“八卦终于来了”的笑容。

严格来讲佐藤美和子已经是“高木警官”了,但大家依然习惯喊她佐藤警官。

“他……由于工作方面的原因,可能不太适合这么快就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暂时保密。”

方才还一本正经摆出公事公办架势的少女脸上突然浮现一抹难得一见的羞涩。

然而这句话却让佐藤警官顿时起了疑惑。

“什么工作身份需要这样保密啊?这样的恋人,真不是什么危险人物?”

“佐藤警官请放心,交往之前我已经详细调查过了,他出身清白有正当工作,是个五好青年,绝对不是危害国家公共安全的犯罪分子。”工藤新一微笑着继续回应。

“就算是这样也太奇怪了吧?工藤君,以我比你虚增几年的人生经验,看男人可不能只看他的厨艺和脸哦。”

一直把工藤新一当成亲妹妹般照顾的佐藤警官满脸担心。

大概就是你要是被威胁了就赶紧眨眨眼的意思。

“没有,真的没有!佐藤警官不用担心他会在我的饭菜里放药的,他还得先担心我会在他家里装窃听器呢。”

“…………”

少女用天真烂漫的表情若无其事地再次投下这么一颗小型氢弹。

等等,装窃听器是怎么回事?工藤君你真的不是在跟哪国间谍谈恋爱吗?!

总而言之,警视厅食堂的这一幕闹出了不小的动静,关于工藤新一有了恋人的八卦消息像病毒一样蔓延到整个东都警视厅,甚至连隔壁警察厅都惊动了。

“——总之就是这样!风见长官,您说工藤君这么一个稀世天才,怎么就突然跟不知哪儿来的危险野男人谈恋爱了呢!”

稀世天才跟谈恋爱似乎是两码事吧。

但风见裕也心里清楚有些话是不能当面说出口的,万一工藤死忠粉·山下受了刺激一时想不开,血溅公安大楼事小,自己因失言而受降职处分被指派到哪个不知名犄角旮旯才事大。他只好轻咳一声,用力拍了拍山下的肩膀:“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化悲愤为力量,努力工作争取找到更漂亮可爱贤良淑德的妹子吧,山下。”


(4)

然而再过了半个月,风见裕也再次察觉到上司的不对劲。

倒不是因为降谷零又退回一个月前每天让自己累死累活还满脸颓废的状态,相反,每天都如沐春风神采奕奕,甚至对待部下的严肃表情也缓和了许多。

风见之所以觉得他不对劲,是因为降谷零居然再次翘班了。

尽管这半个月也就发生了那么一次,尽管已经向上级报备过认认真真请了假,而且提前下班的时间也就只有一个小时,但据风见所知,降谷零这样一个视工作为生命,加班熬夜是常态,国家利益永远优于个人利益的好上司,永远不可能为了个人原因而做出这种违背原则的事情。

为了满足这该死的好奇心,要不干脆开车跟踪上司寻求真相?放心,给风见裕也一百个胆他也干不出这种事。

不过黄天不负有心人,第二天下班后风见终于在某大型超市里找到了答案。

因为他看见了上司降谷零正在跟那位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肩并肩地走在一起,购物车里放着一大堆食物和日用品,缓缓地沿着货架谈笑风生的二人身上穿着时下人气最旺、东都各大专卖店经常断货的情侣风衣。他记得隔壁综合情报分析室的木村曾经在某个周末大半夜不睡觉跑出去排队就是为了给自己和女朋友买这套衣服。

风见裕也迅速地躲到另一排货架后面。

“零也真是的,昨天是我爸妈自己突然提早一个小时回到日本,你也用不着专程请假跑出来啊。况且现在的工作也不轻松吧……”

“新一君,这是人生大事。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对父母愿意把女儿交到不愿意尊重和配合自己时间的男人的手里。况且,当时我手头的工作早就处理完了,只是请个假而已,根本涉及不到任何原则问题。”

“是是是,我知道啦。零平时教训下属都是用这副模样和语气说话的吧。我现在都记得当年你教训风见先生那个样子,我都要开始同情风见先生。”

“那新一君在平日相处的时候更希望看到我露出哪副面孔?例如……?”

“你说什么呢,笨蛋……看我妈瞧着你的那个眼神,别说准不准时,就算你迟到了两个小时,她都恨不得当场就把我给卖了。”

接着两人的谈话声渐渐变小,直至彻底听不见。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降谷先生的春天终于到来了啊。还已经发展到见家长的程度了吗。

他突然想起一个月前降谷先生不由分说地独自将“从跟踪狂手里将工藤新一保护好”这项任务(尽管那只是一场由“受害者”本人精心策划的骗局)揽下来时的表情和行动,再度恍然大悟。

难道就是那个时候走到一起的吗?

风见将依旧毛发稀疏的眉头皱了皱,公安警察在伸张正义的过程中与受害人而且是高中女生发生感情,似乎怎么都说不过去,但能让降谷先生从此找到人生的意义,这也算功德一件吧。别人不好说,但这种事发生在降谷先生身上,他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毕竟公安最擅长违法操作……呃,似乎哪里不大对劲。

还有,“当年”降谷先生教训我的时候……?工藤君指的到底是哪件事?我怎么清楚记得正式认识工藤君才不到半年?

总而言之,居然能虏获这位魔鬼上司那颗铁石心肠的工藤君,您就是神仙啊!“日本警察救世主”的称号,您当之无愧!

风见裕也握紧拳头,心满意足地拎着购物篮朝收银台走去。


(5)

正因为提前做好了心理建设,就算降谷零突然交待风见护送工藤新一到案发现场解决案件,风见也能一脸平静地接受安排。

到达现场后风见裕也才发现,关西那位皮肤黝黑的少年侦探也到场了。远远望见看见工藤新一,服部平次便一脸兴奋地跑上来大喊“哦工藤你终于来啦等你好久了”,并大咧咧地拖起她的手腕到处晃悠查看现场。风见裕也想起在路上时工藤新一认真地对他说了句“服部平次等一下也会到现场不过那家伙有女朋友了对方还是他的青梅竹马早就被双方家长默许关系两人感情非常深”, 当时他有些发懵地想:居然需要出动东西名侦探联手,这个案子真有那么复杂吗?再说关西名侦探的感情史又跟案情有什么关系?

原来是这个意思啊。风见裕也心里默默叹气,工藤君我可以答应你不会将这种小事告诉降谷先生,但万一以后发生同样的事情恰巧他也在场,后果我可不敢保证。

事实证明,案情本身确实没想象中的复杂,麻烦的是,解决案件后工藤新一当场被某位目击者表白了。

“工藤新一君,我喜欢你!请考虑跟我交往!”

风见突然有些头疼,要是别人也就算了,偏偏这个叫大川一郎的不知收到了谁给的勇气以至于如此胆大包天的家伙,恰巧也是一名公安警察,而且上星期才刚被分配到降谷零管理的警备企划课工作。也就是说,这个新人居然敢跟顶头上司抢人……

“这小子刚才说过自己也是警察把?你们警视厅总部招这样的家伙真的没问题吗?”居然敢跟这个看上去对恋爱毫无兴趣的推理狂工藤示爱?服部平次一脸愕然地看向目暮十三。

目暮警官轻咳一声,压低声音更正道:“他不是我们警视厅的人。”

目暮十三在话语间严正表示,公安和他们警视厅根本不是一个系统的,他们警视厅才不要给这种初出茅庐还自视甚高的二百五背黑锅。

但毕竟这种事也影响日本警察的整体形象,目暮警官还是好心提醒了一番。

“那个大川君,这种私人问题最好还是在私下……”

大川一郎却毫无自觉,甚至有些趾高气扬。

“目暮警官,现在案件已经解决了不是吗?而且,我又不是隶属你们警视厅的,我是警察厅的人,警视厅没权把手伸到警察厅去吧?您看,在场的风见长官也没说话。”

其实风见裕也并不是不想说话,而是受到的冲击太大一时不知该说什么。此刻他的脑子里只有眼前这家伙被自己所敬重的魔鬼上司折磨至死的惨状。

目暮警官皱了一下眉,尽管有所不满,但还是没有反驳。大川说的是事实,现在不是他的工作时间,自己也没权力管他。

“喂这位老哥,你告白挑错对象了吧?我跟你说工藤这家伙不可能对每天黏黏糊糊卿卿我我这种无聊事情感兴趣的……”

在兄弟义气的驱使下,服部平次嘴角抽搐着决定给好兄弟解围。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已经有恋人了。”

“没错没错,她已经有……啊???”

服部平次闭上嘴巴睁大眼睛看向死党,其余众人也齐刷刷将目光投到工藤新一身上。

“那,至少能留下一个联系方式,让我们从做朋友开始吗?”

“抱歉,我的联系方式不留给任何不熟悉的人。”

“你是害怕你的恋人吃醋吗?工藤君的恋人到底是谁,能让你这样忌惮和害怕?”

“…………”面对这种死缠烂打的追求者,工藤新一也彻底无语。

难道以工藤君这样的条件,以前从来就没有遇到异性这样表白过,以至于没有准备任何plan B?风见裕也甚是疑惑。

想起上司交待的任务,正当风见裕也认真地思索该如何体面地替工藤新一解围时,一个冰冷刺骨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她的恋人就是我。有意见?”

看到声音的主人出现的一瞬间,工藤新一的眼神马上亮了起来。

“零,你怎么来了!不是要参加临时会议吗?”

“会议刚结束我就马上来了。”

降谷零面无表情的脸马上露出柔和的笑,并不动声色地利用身高优势将恋人与那个不知死活的告白者隔开。

“啊!!!”

还没等到大川一郎正面回应,便传来关西少年表示再次震惊的声音,他指着工藤新一大呼小叫起来。

“卧槽工藤你居然会喜欢男人!?”

“……之前让您产生过这种奇怪的错觉可真是对不起啊。”

工藤新一朝自己的死党投了个大白眼。

大川似乎心有不服,涨红着脸大喊道:

“降谷先生,您太过分了!工藤君明明只是个高中生,还是未成年人!您……您身为公安高层这不是知法犯法吗!”

然而这样的威胁对降谷零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大川得到的只有对方的轻蔑一瞥。

“新一君马上就要高中毕业,毕业后不到一个月就可以举行十八岁成年礼并达到入籍的年龄标准。另外我已经登门拜见过新一君的父母,我们是经双方家长同意后确定的关系。所以刚才还在大张旗鼓地追求高中生的你可没有资格对我说教。”

风见的表情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心中却早已波澜万丈。

不愧是我的上司,敏捷的思维和精湛的话术实在令人拍手称绝。再说大川也太天真了,明明身为公安高层最擅长的就是违……咳咳,还是先不提这些。

“而且我们的交往是以结婚为前提认真地进行的,并不是你口中所说的为了满足私欲而诱拐女高中生那样卑劣。”

补刀完毕,降谷零再也不理会大川的表情,回头看着一直被自己护在身后的工藤新一。

“新一,今晚想吃什么?”

“只要是零做的,什么都可以。”少女那直率的眼神耀眼炫目,轻轻抓着降谷零衣袖的微微颤抖的手指却暴露了她的真实心境。

风见裕也突然觉得,自己的上司大概是把这辈子所能用到的温柔全用在眼前的少女身上了。以及,原来即便是冷静机智英明勇敢过人的名侦探,被恋人在众人面前这样秀恩爱,也是会害羞的。

没想到一向冷静理性的工藤君还有这样的一面,不过这样看起来似乎还挺可爱。

“那我们回家吧。风见,之后交给你了。”

说完,降谷零再也不理会满脸震惊天雷滚滚的在场所有刑警以及那位关西名侦探,轻轻牵起工藤新一的手,十指紧扣,缓缓地走向外面的停车场。不多时,白色马自达RX-7便疾驰而去。

风见裕也轻轻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瞥了一眼眼睛睁得像铜铃的大川,默默摇头叹气。


(5)

“风见,上周末辛苦你了。”

第二天早会结束后,进入上司的办公室进行常规报告的风见发现降谷零看他的眼神似乎和蔼了不少。

“没什么,这是我的分内事。”

反正已经习惯了。这句话风见裕也可没敢说出口。

“说起来我应该感谢你,风见。”

“感谢……我?”

“如果不是那通电话,我也许永远都不会察觉自己对新一君的感情。并肩作战这么多年,你是我最信任的部下。所以今后也要拜托你继续关照了。”

“哪、哪里,您言重了……”

风见裕也突然有些受宠若惊。

“话说回来,风见。你当初为什么会有新一君的联系方式?”

“……啊?”

“我是说,你为什么会有新一君的联系方式?以前从来没听你提起过。”降谷零脸上依旧挂着笑容,一字一句地重复道。

然而风见很清楚,这才是最危险的。

“因为工藤君协助做收尾工作期间曾经来过警察厅,当时您去了开会,她就先跟我交换了联系方式。不过之后几乎没联系过,所以当初她给我打电话时确实让我吃了一惊。”

“哦,是吗。”

听着他一口气不带喘地将理由叙述完毕,降谷零脸上依旧看不出任何情绪变化。风见裕也忽然有些不确定他的老狐狸上司是不是真的接受了这个说法。然而接下来降谷零似乎也没有继续深究下去的打算,他放心地默默长舒一口气。

至此风见裕也对名侦探的敬佩之情又深了一层,没想到连这种问题也预料到了还提前跟他串词,这就是所谓的未卜先知吗!

降谷零确实没再沿着这个话题讨论下去,而是直接将一个浅蓝色文件夹递到他手里。

“这是一份新人培训手册,你帮我把这些名单发到各个部门并监督落实执行反馈。”

风见翻了翻手上的名单,发现其中一页的名单里赫然出现了跟工藤君当众告白过的那个大川一郎的名字。

他小心翼翼地问了句:“降谷先生,这一页名单里的新人都被安排到……”

降谷零似乎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上面不是写着吗?北海道。”

“…………”

“怎么,有意见?还是说,你也想上北海道亲自锻炼这些新人?没问题,只要你提出要求,我随时可以改。”

“哦不,我只是确认一下。”风见马上恢复了神色,“明白了,我这就去办。”


风见裕也,今年31岁,单身。

眼前这位可敬可佩的超人上司亲自用温和的眼神和雷霆般的行动告诉他,除了今后即将迎来的各种历(bo)练(xue),还能不定期收到由上司亲自配送的狗粮,量多,管饱。


【END】


※ 后记

之前重新看柯南主线漫画的时候突然想到,如果新一回来后,会不会让柯南“死掉”,所以才有了这个脑洞。

如果大家愿意看下去,等我有空再按照这个脑洞写一篇降新♀谈恋爱的经过(也就是大骗子如何发现自己被小骗子设计以及可能发生的一系列后果233333),严格来讲那个剧情才是正片。


评论 ( 7 )
热度 ( 1172 )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